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海信CES 2018发布H10E等高端电视新品

    前几天,有消息称海信将在CES 2018推出支持亚马逊Alexa的智能电视新品,而目前已经在CES展台上亮相的高端型号H10E、H9E Plus等机型不仅支持Alexa,也支持Google Assistant,H8E等普通机型则只支持亚马逊Alexa,入门级的H6E则没有配备智能语音功能。

H10E

H9E Plus

    H10E定位高端,只有75英寸一个型号,拥有1056个背光分区,采用ULED及量子点技术,峰值亮度可以达到2000尼特,支持Dolby Vision HDR和HDR 10两种HDR格式。H9E Plus有55/65两种尺寸,支持广色域,同样支持Dolby Vision HDR和HDR 10。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