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索尼CES 2018发布A8F OLED电视及X900F系列电视

    索尼刚刚在CES 2018发布了今年的电视新品,包括搭载4K HDR处理器X1 Extreme和Acoustic Surface的A8F系列OLED电视机,以及LCD产品线的X900F系列,X900F同样搭载了X1 Extreme处理器,与去年不同的是增加了85英寸版本,覆盖更大的尺寸范围。

    最受关注的是全新的OLED电视——A8F,它搭载索尼特有的4K HDR处理器X1 Extreme,支持HDR10和Dolby Vision等主流HDR标准,同时沿用去年在A1E上使用的Acoustic Surface技术,屏幕本身就是扬声器,简约外观得到延续,与去年的A1E不同之处在于,A8F依靠底部的金属底座提供支撑。

    X900F应用动态直下式背光系统,和A8F一样搭载了4K HDR处理器X1 Extreme,配合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技术可以对每一块背光区域进行独立控制与优化。X900F支持HDR10和Dolby Vision,为了减少模糊,X900F还配备了X-Motion Clarity明锐动态优化技术,这是索尼最新研发的一项技术,它可以在快速移动的场景中精确地控制移动图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模糊。

    两大新品所采用的处理器X1 Extreme在2016年已经亮相,而索尼在CES 2018还将展出新一代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处理器(X1 Ultimate)的原型,该处理器将提供两倍于Extreme的处理能力,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