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硕CES发布两款Lyra路由器 集成Alex语音助手

      华硕在CES 2018上发布了两款Lyra系列产品,其中华硕Lyra Voice是一款三频AC2200 Wi-Fi系统,外观看起来就像一个扬声器,内置Amazon Alexa语音控制,可以作为扬声器使用。

      而华硕Lyra Trio则是一款双频Wi-Fi系统,造型看起像三角形,拥有3x3天线,可提供更快的速度,并始终保护隐私以提高安全性,它可与Voice配合使用,为家庭用户提供无缝的无线网络。

      据悉,用户可以通过Lyra应用程序控制Lyra Voice和Lyra Trio,还可以使用IFTTT等自动化服务通过语音直接控制家用设备。■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