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依然无缘全面屏 索尼三款新机亮相CES

    CES 2018开幕前夕,索尼正式发布了三款Xperia新机: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以及Xperia L2。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定位中端市场,Xperia L2定位入门市场。

    尽管这次发布的三款新机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但其中的索尼Xperia XA2同样为我们带来了惊喜:采用了几乎无边框的ID设计,听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额头和下巴也变得更窄,颜值有着很大的提升。

    配置上,索尼Xperia XA2拥有5.2英寸FHD显示屏,搭载骁龙630处理器,3GB RAM以及32GB ROM,提供3300mAh电池。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0光圈,并且支持光学防抖。

    另一款中端新机Xperia XA2 Ultra延续了该系列的巨屏设计,拥有6.0英寸显示屏,并且提供800万像素的120°超广角摄像头+1600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组成的前置双摄。后置摄像头与Xperia XA2相同。

    其他方面,同样搭载了骁龙630处理器,不同的是它提供4GB RAM以及32GB/64GB两种存储版本供选,机身电池3580mA。

    作为入门款的Xperia L2则采用5.5英寸720p屏幕,机身采用塑料材质。

    配置上,Xperia L2内置联发科MT6737T处理器,提供3GBRAM以及32GB ROM,拥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3300mAh电池,较前两款配置上要缩水不少。

    售价方面,索尼Xperia XA2与XA2 Ultra售价将会在2500元-3000元之间,Xperia L2则在1500元左右,不过可能依然不会再国内发售。至于索尼的骁龙845旗舰以及全面屏新机,并没有在本届CES上亮相。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