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内置1.4X增倍镜 尼康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发布

    今日的2018 CES展会上尼康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支内置1.4X增倍镜的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镜头,覆盖从180mm至400mm的焦距范围,开启内置的1.4倍增距镜可将最大焦距扩展至约560mm。

    尼康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镜头可以在握住相机的同时操作增距镜开关,通过取景器观看时也可从180-400mm焦距范围切换到约252-560mm范围。镜头的设计考虑了不妨碍或干扰拍摄的操作,可以实现水平和垂直拍摄方向之间的平滑过渡,变焦环的位置设计令使用者在握住三脚架固定座时,即可方便地操作。此外,该镜头虽然内置增距镜,重量为约3,500g,具有一定灵活性。

    光学方面,镜头采用1枚萤石镜片和8枚低色散(ED)玻璃镜片的光学技术,采用纳米结晶涂层和防反射涂层,有效减少鬼影和眩光,提供清晰影像。镜头还使用了控制马达驱动的算法,提升了自动对焦跟踪性能,配备了VR减震装置,无论是否使用内置增距镜,在标准模式下可提供相当于快门速度提升约4档抖动补偿效果。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