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不止于灯 微星携手赛睿发布27英寸GameSense显示器新品

    微星终于不再止步于主机和键鼠外设,在 CES 2018 上携手赛睿带来了两款集成 GameSense 功能的 27 英寸显示器 MPG27C 和 MPG27CQ,二者都采用了 1800R 曲率的 VA 面板,前者分辨率为 1080P,后者为 1440P,最高刷新率都达到了 144Hz,1ms 响应时间。

    GameSense 技术是由赛睿提供的灯效同步技术,除了允许玩家自定义灯效之外,还可以与游戏中的事件,比如击杀、受伤等进行同步。微星的新款显示器在显示器下方、显示器背部都设置了 LED 发光点,看起来非常炫酷。

    接口方面,该机提供了两个 HDMI 2.0 接口,一个 DP 1.2 接口,三个 USB 3.0 接口。■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