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CES即将发布的新机曝光 后置指纹识别+骁龙630处理器

  北京时间9日上午,索尼就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18上发布今年的第一批新产品了。毕竟是索大法,在影音,手机,相机,游戏等领域都将发布全新产品。其中,即将发布的几款手机的信息已经被国外媒体曝光。

  根据The Verge上曝光的消息来看,索尼将发布两款中端机型——Xperia XA2和Xperia XA2 Ultra以及一款入门机型的Xperia L2,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Xperia XA2和Xperia XA2 Ultra将搭载高通中端的骁龙630处理器,XA2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XA2 Ultra将采用6英寸1080P屏幕。

  另一款Xperia L2将采用5.5英寸的720P屏幕,并且拥有3GB运行内存。根据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机将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

此前曝光的索尼新旗舰渲染图

  相比于这几款机器,我更对于索尼的全新旗舰充满期待,有几点值得关注。首先是索尼去年首发了骁龙835处理器,不知道今年会不会首发搭载骁龙845芯片的产品。另外,在全面屏盛行的时代,索尼是否会一改之前的大额头大下巴设计呢?还有就是索尼一直在自家的旗舰手机上采用最出色的手机CMOS传感器,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在新旗舰上给我们带来更多拍照方面的进步。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