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NBA 2K战队Mavs Gaming宣布比赛中将装备HyperX外设

  战队将在2018赛季期间使用HyperX产品

  战队在1月份的资格赛和3月份的NBA 2K选秀中使用HyperX产品

  (2018年1月3日北京讯)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yperX今天宣布,目前正在和新组建的达拉斯小牛Mavs Gaming战队一道,共同为即将开始的NBA 2K 2018赛季做准备。12月12日,NBA宣布了所有17个战队的名称,包括Mavs Gaming。HyperX最近宣布其成为Mavs Gaming的官方游戏耳机赞助商,随着联盟赛事预定于5月份开始,目前该项合作已经启动。Mavs游戏战队包括五名队员,将参加1月份的资格赛、2月份的选拔赛和3月份的NBA 2K联盟选秀活动。该战队在团队训练和NBA 2K联赛期间都将采用HyperX游戏耳机。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Mark Cuban说道:“NBA 2K联盟已经成为小牛品牌的一个延伸,并将全新的篮球娱乐品牌展现给达拉斯以及世界各地的NBA球迷,这对于NBA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HyperX在全球拥有广泛的游戏粉丝群体,同时我们也看到篮球球迷数量的增长速度已超过任何其它专业联盟赛事,NBA 2K将引领热情的游戏迷们进入比赛会场,共同观看并体验NBA 2K的精彩赛事”。

  新任Mavs Gaming经理Roger Caneda谈道:“我很期待和HyperX一起合作,它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将给我们全新的NBA 2K联盟战队带来更加优异的表现。随着上周#NBA2KLEAGUE品牌的启动,我们也推出了Mavs Gaming品牌,并开始参加选拔赛。HyperX游戏耳机对参赛者的训练来说非常有价值,参赛选手通过HyperX游戏耳机可以更加清晰准确的与队友交流,并且准确听到游戏过程中的各种声音信息,从而帮助我们作出判断,进而取得竞赛优势并赢得比赛”。

  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NBA 2K联盟将举行资格赛,脱颖而出的85名参赛者将参加NBA 2K选秀。被Mavs Gaming选中的参赛者将和其他团队成员在达拉斯一起训练,期间将佩戴HyperX游戏耳机以全面增强其游戏比赛体验。

  金士顿大中国区业务行销副总裁王琼女士谈道:“NBA和Mavs Gaming一直都在引领电竞和娱乐产业的创新和发展,我们很高兴达拉斯小牛和Mavs Gaming能够采用HyperX系列产品,相信我们的产品能够为本地和海外的NBA 2K游戏玩家带来优异的声效和舒适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