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1.25米超大中控屏 BYTON拜腾首款新车亮相CES

     美国时间1月7日下午,BYTON拜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首款新车,其拥有四块屏幕五种交互形式、数字化的人车互动、配备智能语音助手亚马逊Alexa,最高续航里程达到520公里等特点。而基于此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本将于2019年底在BYTON拜腾位于中国南京的工厂正式投产,并交付消费者,起步价格将在30万元人民币(4.5万美元)左右。

     作为BYTON拜腾首款概念车,它采用富于科技感的全新设计语言及创新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其定位于豪华智能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4.85米、宽1.96米、高1.65米,轴距长2.945米,并配备了运动气息十足的22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概念车搭载一款横贯整个中控台的全尺寸屏幕,科技感十足。可以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该屏幕设计有手势识别功能,便于用户隔空操作。新车的双辐方向盘中央增加9英寸触控显示盘,便于驾驶员集成造作该车的不同功能。

       BYTON 拜腾未来的量产车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

     BYTON拜腾新车采用专为电动车设计的全新平台,未来还将基于同一平台设计和生产轿车及MPV。首款SUV 将在2019年上市,轿车和MPV预计在2021年和2022年推向市场。目标市场包括中国、美国和欧洲。■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