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米粉欢呼! 小米之家第300家门店将开业

    继上周小米在新乡、荆州、岳阳三地开设了今年第一批小米之家之后,今天小米之家官微再次宣布,1月13日,河南鹤壁小米之家、云南玉溪小米之家将正式开业。届时,小米之家的总数将会突破300家。

    其中,作为全球第300家小米之家的鹤壁裕隆爱之城广场店位于鹤壁市淇滨区裕隆爱之城1层,另一家玉溪商业大厦店位于玉溪市红塔区商业大厦1层。两家店均是当地首家小米之家。

    自2016年雷军宣布小米之家转行新零售之后,小米之家开始迅速扩张。尤其是去年,去年4月份,小米之家北京世贸天阶店正式开业,成为首家入驻优异商圈的小米之家。去年5月份,第100家小米之家正式开业。去年11月末,全国首家小米之家旗舰店在深圳万象天地开业。

    在此之前,小米曾遭11月末宣布小米之家数量达到242家,在刚刚过去的不到一个半月时间里,共计有58家小米之家开业,势头十分迅猛。

    你所在的地方是否已经开设小米之家了呢?对于小米之家,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