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智能汽车新标杆?Byton拜腾概念车SIV亮相CES 2018

    来自中国的新晋汽车品牌Byton拜腾在CES 2018上亮相了自己的第一个作品——SIV。SIV是拜腾自己对于新时代智能汽车的定义。英文全称“Smart Intuitive Vehicle”,中文可以理解为“既智能,操作又直观的汽车”。

    操作的直观体现在了该车型对于触摸屏的大量运用。中控台的横贯式触摸屏、方向盘上的触摸屏和前排座位头枕背部的触摸屏视觉冲击力十足。相比之下,特斯拉的触摸屏就弱爆了。

    除了前卫的人车互动方式,SIV的外观和内在机械设计也充满了未来感。该车有两种动力方案,最大272马力的电动机+71千瓦时的电池或最大476马力的电动机+95千瓦时的电池。两种方案分别可以提供402公里和519公里的续航里程。

    据悉该车的量产版将会在2019年于中国上市。之后,其他国家和地区也会相继引进。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