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屏下指纹识别马上就要来了!1月10日解锁新体验

    去年年底的时候,全球知名的交互解决方案供应商Synaptics宣布将由vivo首发其新研发的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而发布时间则是2018年初的CES展会上。现在距离CES展会开幕也只有一两天的时间了,很多人都在关心具体什么时间会发布这项新技术,vivo也在今天上午给出了答案。

    vivo官方微博今天上午称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10日正式在CES展会上发布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的产品,但是这个新产品可能并不是之前外界猜测的vivo Xplay系列,而是一款之前入网的叫做“vivo X20 Plus UD”的产品,而UD的意思很有可能就是Under Display(屏幕之下)的意思,也和此次屏幕下指纹技术的含义相同。

    如果vivo此次和Synaptics的合作愉快的话,未来我们也将会看到搭载这项技术的全面屏Xplay系列亮相,届时也将为全面屏手机带来一个新的时代,更有可能做到我们心中的【全面屏】手机。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