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固态硬盘终于带灯效了 金士顿RGB固态硬盘发布

RGB灯效可以说是近年来DIY市场的发展重点,从显卡、主板到内存、水冷散热器都已经大力发展起来,存储厂商一直希望在SSD方面也做出灯效来,不过一直还没有实施,现在金士顿终于在CES大会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系列的HyperX Fury RGB固态硬盘,硬盘共设有三处发光点,分别是中间的HyperX徽标以及徽标两侧的导光条。

    HyperX Fury RGB固态硬盘为传统的2.5寸规格,厚度为7mm,接口采用传统的SATA串行接口,带宽为6Gbps。内部采用3D MLC NAND闪存,拥有240 GB、480 GB和960 GB三种容量可选。

    此外,HyperX Fury RGB固态硬盘还带有一个Micro USB 2.0接口,并附带一根用于连接到主板USB2.0接口的数据线,用户安装金士顿提供的HyperX应用程序后可对LED灯进行控制。■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