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上市仅2个月 iPhone X 256G售价狂跌800元

    去年11月3日,苹果首款全面屏产品iPhone X正式开卖。由于升级巨大,发布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iPhone X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售价更是一度被炒到1W+。不过随着苹果供货问题逐渐解决,苹果官网iPhone X已经可以现货买到,第三方卖家方面也在不断刷新着iPhone X售价的新低。

    今天,电商平台一号店再度给出iPhone X神售价,iPhone X 256GB版本售价已经跌到9000以下,仅需8899元即可买到,实用50元优惠券后售价更是低到了8849元,较苹果官方9688元的定价已经狂降800+。

    作为苹果四年来变化最大的一代手机产品,iPhone X采用了齐刘海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取消了iPhone上一直沿用的Home键和指纹识别,换用手势操作以及面容识别来代替。

    外观上的巨大变化也促使了iPhone X的热销,根据预测,苹果第一财季净营收可能会在840亿美元至870亿美元之间,再创历史新高。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