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 STM新版本流出

    近日网上最新曝光了一支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 STM的设计专利,以28.8mm至320mm的等效,镜头显然属于主打方便的旅游镜。

EF-S 18-200mm f/3.5-5.6 IS

    细心的朋友可能都已经留意到,这支新的EF-S 18-200mm f/3.5-5.6 IS STM规格上跟现有的EF-S 18-200mm f/3.5-5.6 IS分别不大,型号上最明显的不同可说是镜头改用了STM马达,估计镜头于对焦性能上会有一定提升,称得上是现有版本的加强版。话虽如此。不过消息未有说明这支EF-S 18-200mm f/3.5-5.6 IS STM 到底会于何时出现。

via:dcfever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