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突然袭击!索尼发布E卡口18-135mm F3.5-5.6 OSS镜头

    今日,索尼突然发布了一支E 18-135mm F3.5-5.6 OSS镜头,而此前没有任何的消息索尼还藏了这么一支镜头,这也是索尼第46枚E卡口镜头。近几年索尼主要集中在全画幅微单系统和镜头的开发上,这次突然发布APS-C画幅微单的E卡口镜头,是不是预示着2018年索尼要继续在APS-C画幅上发力了呢?

    规格方面,镜头覆盖18-135mm焦距,F3.5-F5.6光圈,支持OSS光学防抖,轻巧便携仅重325克,内置一枚非球面镜片和两枚E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有效减少像差和色散。镜头还具备快速、精准和安静的自动对焦性能,适合视频和静态照片拍摄。

    这支镜头最大的特点是变焦范围达到7.5X,等效35mm焦距为27-202.5mm,适合胜任旅行、风光、人像、静物及街拍等多题材拍摄,可以说是新一代的“一镜走天下”旅游头了。镜头预计上市时间为1月中旬,官方售价为4700元。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