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起亚公布Niro EV概念车预告图 即将亮相CES

      每年的CES都会吸引无数厂商前来参展,其中也不乏一些国内车企。近日,起亚宣布将会在即将开幕的CES电子消费展上发布Niro EV概念车(国内将Niro命名为极睿),同时官方也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告图,从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出不少的亮点。

      首先,相比于现款车型,Niro概念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少,比如全新样式的前大灯,以及更富科技感的两侧车灯。在车身侧面,Niro概念车的变化貌似不大,不过在底部有可能会增加全新的饰条设计。

      而在汽车尾部,新车的预告图依旧只能看出极具科技感的尾灯和后包围两侧的灯组造型。另外,从预告图中还可以看出,这款概念车的车标和车名标识都采用可发光设计,看起来非常个性。

      据悉,这款Niro EV概念车将会搭载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HMI),而量产版有望推出标准版和长距离版两种车型,分别搭载容量为39.2kWh和64.2kWh的电池组,而最大续航里程可能分别为390公里和500公里。■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