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LG将在CES 2018发布搭载ThinQ AI技术的电视新品

    LG在2017年12月份宣布推出了ThinQ,与2015年推出的Smart ThinQ平台以及2017年初推出的DeepThinQ语音平台不同的是,这次强调的是人工智能,即将到来的CES 2018,OLED以及Super UHD电视产品线都将搭载ThinQ AI技术。

    从现在曝光的资料来看,ThinQ可以方便用户通过遥控器与电视进行对话,比如语音搜索想看的节目,另外电视本身也可以作为智能家庭中心,通过它可以控制家里的空调、空气净化器、智能灯或等设备,这些功能及体验国内部分电视品牌都已经具备,而LG的ThinQ要做的是带来更好的体验,关于ThinQ的更多内容将在CES 2018揭晓。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