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 服务器CPU爆重大漏洞 但普通消费者不必担心

    昨天外媒爆出了Intel处理器的已经存在十余年的重大设计BUG,涉及到几乎所有操作系统。该BUG对云计算平台的隐私安全有着严重的影响。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今天Intel出面进行了回应,称该BUG的确会造成数据泄露,但没有修改删除和导致系统崩溃的可能。另外,AMD和ARM的服务器也有类似问题。至于所谓的修复之后会造成30%性能损失,Intel表示不会有显著影响。Intel也已经开始了相关的软件和固件更新。    

    最后一定要说明一下,这次的BUG是属于服务器层面的,和PC产品没有多少关系,所以普通消费者基本上不必担心。不要被某些非专业媒体的标题所误导。

    另外,微软、谷歌和腾讯云已经宣布着手进行修复,预计此次重大BUG不会造成灾难性影响。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