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还敢升级吗?苹果iOS 11.2.5beat3已推送,网友:降频换电池?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时隔两周之后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iOS 11.2.5 beta3开发者测试版更新,这是iOS 11中时隔最久的一次更新,因此对于iOS 11.2.5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体验,果粉们也是充满了期待。

  iOS 11.2.5 beta3在实质上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变,主要任务还是对iOS进行漏洞修复与系统稳定性调节,毕竟小版本更新本身我们也不能有太高指望,iOS 11漏洞百出,苹果连续推送补丁已经成为今年iOS的特色之一。

  如果说iOS 11.2.5 beta3有什么亮点的话,大概就是更响亮的键盘点击和拨号声音,经过实际测试会发现与beta2相比,Beta 3的确进行了大幅度提升,至于这一改变的意义何在,目前众多用户还是不太明白,笔者同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虽然苹果没有任何说明,但相关开发者表示,iOS 11.2.5新测试版中苹果十分低调地加入了查看iPhone的电池信息的小功能,用户通过这一功能可以查看当前电池状态。不过网友表示,这一功能完全就是苹果挖的坑,先是降频一巴掌,然后给个换电池的优惠券,最后再给你一个不得不换电池的理由,连环套路防不胜防。虽然言语有所偏激,不过细想一下,如果真的加入查看iPhone、iPad电池信息状况的功能后,想必会刺激更多用户去更换电池吧。  

  此外,苹果一同推送的还有watchOS 4.2.2、tvOS 11.2.5以及macOS High Sierra 10.13.3的第三个测试版,那么作为果粉的你们是否会选择继续升级呢?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