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ThinkPad也出13英寸的小黑了 ThinkPad X280/X380发布

    CES 2018 正式开始之前,联想正式发布了 X280 和 X380 两款产品,二者均采用了 Intel 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与以往产品相比性能有大幅提升。X280 相比前作 X270 轻了 20%,重量为 1.16kg,厚度为 17.8mm。

    硬件配置上,二者均配备了 Intel UHD 620 核芯显卡,最高可选配 16GB 内存,1TB PCIe SSD,屏幕为 FHD 分辨率的 IPS LCD 面板。

    售价方面,X280 的起售价格为 999 美元,X380 的起售价格为 1500 美元。■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