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动态    /    正文

激发无限可能 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非凡新体验

  自2009年面世销售以来,一体电脑(AIO)就以其独特的发展思维,在后PC时代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与传统台式机相比,一体电脑注重对空间的理解、对外观设计的审美、对位置摆放的认识,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及家居搭配风格的需求;与笔记本电脑相比,一体电脑不仅保留了传统PC非常好的的操作体验,更带来了大屏人机交互体验。独特的错位优势,让一体电脑自出现以来就受到了不少追求时尚简约的家庭用户与看中空间高效利用的办公用户的喜爱。

  也许守旧者依然保留着一体电脑在性能方面无法向传统台式机望其项背的观念,但摆在面前的事实是,一体电脑目前更注重性能功耗比的整机性能发展思路,呼应了后PC时代发展主旋律催生的要求,也是广大用户在性能过剩的背景下人性化使用体验的实现前提。上游芯片厂商早已伴随着这一主旋律而奏响性能功耗比之曲。于是,一体电脑得到了这一得天独厚的发展契机,在保持自身独特优势的前提下,逐步缩短其与台式机之间的性能差异,尤其在性能级显卡与超薄便携平台愈发踊跃的情况下,成为市场中的新的看点。有望开拓出一个全新的市场,尤其是性能级体验的平台。所有这些,为一体电脑带来关键性的转折。

  可见,先是从外观上的改变,后是性能上的优化,一体电脑的出现与发展,已经打破了人们关于PC传统概念的束缚。在这个体验当道的时代,注重形色与交互的体验,一体式电脑带来更多的可能。

  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当仁不让,在业界里成为了这次突破的关键。定位旗舰级一体电脑,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就是为打破常规而生。采用了KabyLake架构的Intel® Core™ i7-7700HQ处理器,配合16GB高速的DDR4内存,为运行大型游戏和多线程应用提供强悍的数据处理能力。256GB SSD的高速固态存储,让Z6000远离卡顿,大型游戏瞬息响应。性能级NVIDIA® GeForce® GTX™ 1050强力游戏显卡,拥有4GB显存,不论是现在流行的"吃鸡"游戏,还是各种玩家喜爱的流行游戏大作,Z6000都能陪你畅快激战。破而后立,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在性能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高阶配置的展现,让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打开了一扇性能之门,高端的性能将Z6000推向更多应用领域。视觉的感官享受就是关于用户体验的一个重要层面,23.8英寸的Z6000凭借90%的高屏占比开启了一体电脑全面屏的新时代。Z6000的屏幕边框宽度仅为2mm,近似无边的显示屏幕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以及逼真的画面临场感。Z6000还拥有100%sRGB和72%NTSC的色域,可提供出众的色彩精准度,画面鲜明艳丽,能够呈现夺人眼球的精彩游戏画面。音效上,Z6000配备有两个高质量扬声器,将音量提升270%,中高音流畅清晰、低音效果震撼,提供出色的环绕立体声。不论是玩游戏还是欣赏影片,Z6000都能带来上佳的影音享受。

  关于设计上的理解,深耕PC领域多年的华硕在旗下傲世一体电脑的把握上,并没有因强劲的配置影响外观的美感。纤薄且高大上的红黑机身设计,不失一体电脑颜值上的先天优势。

  总之,色、香、味、俱全的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再一次将一体电脑推上风浪高处,并打破了消费者对一体电脑原有的理解。强劲的配置不缺充满艺术气息的美感、锋刃的屏幕边框设计营造全面屏的出众感受,在保留原来一体电脑优势的前提下,Z6000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作为一体电脑领域的核心厂商,华硕一直致力于推动一体电脑的发展。我们相信,PC市场的新主导力量,会在核心厂商的推动下、在这些集科技美感与科技力量的一体电脑不断得到市场认可的情况下,开拓出崭新的市场战线。进化、细分,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