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印媒报道:本土造不出4G手机,中国手机成最大赢家

  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基本饱和,各大厂商也都开始扩展国外市场,作为世界人口第二大国的印度,自然成为厂商们的首要目标。

  根据印度《经济日报》报道,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由于本土公司没有支持4G手机的机型,加上外来手机厂商对印度市场的冲击,导致印度本土智能手机已经被其他厂商逐渐蚕食。

超给力!印媒报道:本土造不出4G手机,中国手机成最大赢家

  报道还称,中国手机厂商已经占据印度市场半壁江山,对印度厂商取得压倒性优势,销量增长迅猛。小米、OPPO、vivo在印度的销售额实现了近七倍的增长,合计销售额增加大约1960亿卢比(约30亿美元)。

超给力!印媒报道:本土造不出4G手机,中国手机成最大赢家

  虽然三星、苹果等手机厂商也在印度销售,并且三星此前一直霸占着印度手机市场卓越。但随着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的崛起,在2017年下半年小米已经反超三星,成为印度市场新的霸主。

超给力!印媒报道:本土造不出4G手机,中国手机成最大赢家

  除此之外,印度媒体还表示:无论是在产品还是市场营销和渠道分销上,印度公司都跟不上中国厂商的步伐。国产手机厂商已成为印度市场最大赢家!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