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可直接机内编辑4K视频 索尼发布两款4K摄像机新品

    在2018 CES开幕前夕,索尼正式发布了Handycam系列新品4K摄像机FDR-AX45和FDR-AX60。两款产品搭载了索尼5轴防抖功能和20倍光学变焦的蔡司镜头,与前代产品相比,新品机身上均新增了快捷编辑按钮,无需将视频素材导入电脑剪辑,便可以轻松几步生成一段温馨的家庭影片,并无线传输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与家人朋友即时分享专属的美好回忆。此外,索尼FDR-AX60 4K摄像机还搭载了电子取景器和手动对焦环,为家庭拍摄4K影像带来更便捷和专业的体验。

索尼Handycam新款4K摄像机FDR-AX60和FDR-AX45

    这次两款新品最大亮点是可以让使用者更加简单、快速地对拍摄素材进行编辑,索尼FDR-AX60和FDR-AX45均在机身上配备了快捷编辑按钮,可直接进入快捷编辑菜单,无需其他高配置硬件设备,轻松几步就能在机内编辑出一条带有转场效果和音乐的精彩短片,制作时还可以个性化地选择视频时长,选用的片段和背景配乐等。精彩内容成片后,还可将短片无线传输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即时和亲朋好友分享。

 

    性能方面,索尼FDR-AX45和FDR-AX60均搭载了1/2.5英寸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约829万(16:9比例下),采用XAVC S编码格式,能以100Mbps高码流录制3840×2160分辨率的4K视频,让影像栩栩如生。在昏暗条件下,也能带来低噪点表现的优美影像,呈现出层次丰富的画面效果。

 索尼4K摄像机FDR-AX45和FDR-AX60均具备优秀的5轴防抖功能

    镜头方面,两款新品采用了20倍光学变焦的蔡司镜头,35mm等效焦距达到26.8-536.0 mm(16:9比例下),无论是近距离记录宝宝的第一次走路,还是拍摄运动场上距离较远的画面,都可以轻松记录。为了使视频画面更加稳定,FDR-AX45和FDR-AX60也都搭载了索尼的5轴防抖技术,边走边拍也能捕捉到稳定流畅的画面。

    另外,为了应对日间户外拍摄大光比情况,索尼FDR-AX60摄像机还搭载了分辨率高达约155万像素点的内置电子取景器,方便实时清晰监控画面内容。

索尼4K摄像机FDR-AX60内置电子取景器

    目前,索尼这两款最新的4K摄像机FDR-AX45和FDR-AX60国内已经开始预售了,上市售价为6180和7480元。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