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极致超频性能 影驰HOF EXTREME DDR4-3600内存解析

    诞生于2010年的影驰名人堂系列凭借纯白外观和顶尖超频性能,早已是DIY群体中的偶像品牌。如今,影驰名人堂再次在DDR4内存领域发起攻势,带来HOF EXTREME DDR4-3600这套HOF纯白信仰内存。

    白色信仰倾注在内存的细节之中,白色散热板,延伸到内存条的上侧,整条看起来十分的宽广,厚度高达2mm,拥有寒冰般清凉的散热性能,并采用CNC精加工、镜面抛光,白色电泳工艺上色、倒角高光处理以及紫光雕刻等多种制造工艺,艺术与科学的结晶。

    它的特色不仅体现在外观,更是因为HOF EXTREME DDR4-3600拥有着极致的超频性能,特挑三星B-DIE超频DRAM IC,保障出厂质量和极致超频性能。

    经过实测,此套内存在工作时序C17-18-18-38 1.35V的条件下可以跑到3600-3866MHz,并稳定通过Memtest烤机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结束的的GALAX GOC 2017线上初赛就有海外超频选手Xtreme Addict采用极致名人堂系列内存超频至DDR4-4205.2MHz C12-11-11-28 1T以极致效能完成Super Pi 32m,荣获初赛该项目非常好的成绩。■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