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米生态链2018首次上新 米家插线板发布三款新品

2015年发布的小米插线板让很多人看到原来插线板可以如此简洁、精致、小巧,成为一代经典。2018年伊始,小米生态链推出了三款新型插线板,分别是可以分别控制、随用随开的米家四位四控插线板(售价89元)、与让传统墙插变身为插线板的米家二位转换器(售价44.9元)、以及米家插线板3位基础款(售价24.9元)。

米家四位四控插线板有4个新国标插孔组合和3个USB接口,4个新国标插孔有了分控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不用频繁拔掉插头,随开随用。另外,3个USB接口可以自动识别不同设备,支持2A充电,与此前保持一致。

米家二位转换器看上去像是无线版的小米插线板,它包括2个新国标插孔和2个USB接口,可以解决插孔不够用的问题。

米家插线板3位基础款不包含USB接口,价格也便宜了不少,可以放在厨房等一些不需要USB接口的地方使用。

此次发布的米家插线板芯片还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青米科技负责研发和生产,还是保持一贯的简洁白色外观,同时遵循插座新国标的规范,有需要的快去购买吧!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