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降频门”电池更换细则:损耗超20%可享受优惠

    虽然已经到了2018年,但是苹果前段时间曝出的“降频门”事件还在不断的发酵,且有愈演愈烈之势。今天下午苹果也在官方网站更新了电池维修的细则,表示如果手机中出现“iPhone 电池可能需要维修”的字样则可以直接去门店或者授权维修点进行电池更换且享受优惠服务。

    苹果表示在升级了iOS 10.2.1或者更高版本的手机系统之后,如果在“设置>电池”中出现了“iPhone 电池可能需要维修”得字样的话,可以直接预约苹果天才吧或者直接到门店和授权点进行电池更换。如果用户没有升级系统或者不确定是否符合更换条件的话,也可以拨打苹果中国区官方电话(400-666-8800)进行远程检测或者直接到店进行检测,如果损耗超过20%的iPhone 6及以上用户,则可以通过优惠措施进行电池更换。

    苹果此次的“降频门”对于品牌的影响还是非常巨大的,全球已经有多起投诉问题是关于苹果“降频门”事件的。而苹果提供的电池更换优惠服务虽然不是万全之策,但是毕竟作为苹果,有的时候也是无能为力。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