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贾跃亭回应证监局回国通告:债务问题将尽责到底!

    今天中午,贾跃亭对北京证监局发出的回国履责通告做出了回应。贾跃亭表示,出于对上市公司的情感和责任,自己自愿承担上市公司的债务问题。想进一切办法弥补造成的损失和负面影响。

    回应函中还提到,贾跃亭已经委托妻子甘薇、各个贾跃民全权代理他形式上市公司公董权力和履行股东责任,将会通过出售资产获得资金和资产抵债的方式解决上市公司的债务问题。

    回应函最后还重申道“针对债务问题,我会尽责到底!”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中午贾跃亭妻子甘薇也在微博中表示:将会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

    甘薇还对贾跃亭事件进行了澄清:老贾减持股票的钱(减持所得97亿,缴税20亿)和质押股票的贷款(质押贷款余额69亿,2014年至今利息支出17.4亿),股权投资约16亿,经营投入约152亿。不但没用于个人及家庭使用,还替公司担保100多亿,个人及家庭两套房产和资产都被冻结,负债累累。并且表示“将与债务小组全力以赴解决债务问题。”

    不过对于贾跃亭何时回国的问题,本次的回应中并没有提到。你认为在2018年,贾跃亭回国的可能性大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