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金立摄影大赛征稿结束 参赛作品突破5万件

  由金立联手摄影平台图虫网举办的“新视界 看我造”金立S11四摄影像创造季公开征集阶段完美收官。此次活动自2017年12月6日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结束后,各地投稿的参赛作品突破五万件,首日作品更是突破一万件,创图虫影赛作品最快破万的记录,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金立联手图虫网,成功将手机摄影和艺术相结合,打破摄影的界限,成功打造了一场全民参与的摄影艺术创造大会,推动手机摄影新发展。

  此次活动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公开征集,不限器材、不限方式,参赛者只需从“你的模样”、“迷影风光”、“街头人文”和“创意脑洞”四个主题出发创造即可。第一阶段在1月1日截至,并挑选出30强入围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定向主题拍摄,围绕#四摄全面屏 更美更清晰# 总话题设置8个主题,入围的30强将使用金立S11系列新品进行定向主题拍摄。第二阶段截至1月31日。比赛在2月1日至2月4日进行评比并开设人气投票,所有奖项的最终结果将在2月5日公布。

  通过此次“新视界 看我造”大赛第一阶段的投稿数据可看出,人们每时每刻都在用镜头记录生活,分享生活。而大赛中许多优秀作品也均来自手机拍摄,可见手机摄影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伴随手机摄影技术的提高,大众摄影时代也将即将到来。

  一直以来,人们认为只有专业的单反和专业的摄影技术才能拍出好的作品,而通过此次活动,金立打破了摄影的界限,将手机摄影与艺术完美融合,向大众证明伴随手机摄影技术的提升,每个人只要用心,均可拍出动人照片。

  接下来,“新视界 看我造”金立S11四摄影像创造季将开启第二阶段,入围的30名摄影师将使用金立S11系列新品进行主题拍摄。他们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作品呢?之后的比赛,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