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可卷曲屏幕设计亮相 这简直就是未来手机的样子

    三星近两年在屏幕上的优势可以说是越来越大,提早押宝OLED屏幕的研发制造让三星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对于自家AMOLED屏幕的把控有着绝对霸主的地位,就连苹果都要为了iPhone X专门从三星那里定做屏幕。近日一份三星新研发的柔性屏幕设计也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而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手机的样子。

    从这份设计图可以看出来,三星新研发的这份可卷曲柔性屏其实在形态上和我们之前看到的柔性屏幕差不多。但是主要的差别在于外观上,分为圆柱形和方形两种形式,并且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通过指纹进行柔性屏幕的呼出展开。也就是说未来我们如果想要展开屏幕的话,只需要进行指纹识别就可以将屏幕自动展开,非常的方便。

    虽然这是三星目前研发的新技术,不过对于目前的手机行业现状来说还远远不到推出的时候。但是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三星在屏幕研发方面的技术实力,相信未来柔性屏幕开始爆发的时候,三星仍旧是那个提前押宝的胜利者。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