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新年大扫除少不了它 这些清洁电器让你事半功倍

    快过年了,给家里来一次全面的大清扫是每年都少不了的,想想就觉得头疼,其实有很多清洁电器工具用起来并不费力气,能减轻不少负担,而且清洁效果好很多,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你也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年前大扫除发愁,快来看看下面这些清洁电器吧!

全屋清洁拍档 浦桑尼克911SE
浦桑尼克911SE 天猫 售价2499元>>点击购买

    浦桑尼克911SE是扫地机器人和手持吸尘器的组合式产品,它们两个各有各的优势,扫地机器人可以对地面的各个角落进行深度清洁,而吸尘器的使用方式更为灵活,基本没有它清理不了的地方,配合使用才能达到非常好的的效果。

    911SE组合中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延续了浦桑尼克的iPNAS四段式清洁系统,整个清扫过程由定位、构图、规划和清扫四个阶段组成,能够做到全面清扫不遗漏,另外它还配备了可以匀控湿拖系统,通过智能微感电控技术来精细化控制水速和水量,达到自然风干无水渍的效果,工作过程中不会有多余的水量溢出。

    手持吸尘器很轻巧,可以在长短柄之间自由切换,而且配备了软纤地刷、软羽家具刷、圆吸头和缝隙软毛两用吸头,家里包括床底、柜顶、缝隙等各个较多都可以全面清理。手持吸尘器的续航时间大概是30分钟,正常情况下足够一次清洁使用。

高温蒸汽深度清洁 百得蒸汽拖把
百得蒸汽拖把 FSM1630-A9 京东 售价899元>>点击购买

    蒸汽拖把的原理是把水加热,通过产生的压力和高温达到消毒除菌的目的,虽然价格上比普通的拖把有了几何倍数的增长,但它的除菌除垢能力都强很多。

    百得蒸汽拖把FSM1630-A9使用起来并不复杂,首先是将水箱注满,然后只需要15秒的时间就可以出蒸汽清洁,用的时候完全不需要等待,另外它有木材、瓷砖和石材三种蒸汽模式,180度的拖把头设计让它可以深入家具底部及缝隙进行深入清洁,底部的拖布拆卸清洗都很方便,高级款还提供了一个三角形的地拖,基本上不会留下什么死角。

智能扫拖一体 石头扫地机器人
石头扫地机器人 京东 售价2499元>>点击购买

    石头扫地机器人实际上是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的二代产品,相比初代产品它升级了不少的地方,比较明显的一个改变在于增加了湿拖配件实现扫拖一体,在清洁程度上更进一步。

    石头扫地机器人保持了以激光测距导航为基础的路径规划能力,这是它能够全面高效清扫无遗漏的前提。另外,虽然目前市面上的扫拖一体扫地机比较多,但石头扫地机器人的水箱安装及拆卸比它们要方便的多,不需要翻转扫地机就能安装拆卸,清洁体验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虽然比之前贵了800元,但它在扫拖一体扫地机中依然是高性价比之选。

擦窗不再是难事儿 玻妞擦窗机器人
玻妞HOBOT 188擦窗机器人 京东 售价1880元>>点击购买

    擦玻璃不仅是体力活,还是一项技术活,要擦干净可没那么容易,而且高层住户擦玻璃还非常危险,如果是把这项任务交给擦窗机器人,它可以很轻松得完成。

    玻妞擦窗机器人采用的是仿人工擦拭的设计,在它上面有两片超细纤维的擦布,工作过程中机器与玻璃之间会产生5600Pa的吸力,保证吸力不掉落,自动/手动两种模式自由选择,另外它还有20分钟断电续航、防跌落探测系统的安全防范设计。其实除了擦玻璃,擦窗机器人还能用来清洁餐桌、墙壁、地面、镜子等地方,用处还是比较大的。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