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深陷降频门,安卓厂商:我们不会这么做,没意义

  自从苹果承认是故意限制了旧款iPhone使用性能之后,果粉们揭竿而起,各种起诉、谩骂苹果的消息也随之而来。截止目前,在美国本土就有超过10起的相关诉讼案。

神补刀!苹果深陷降频门,安卓厂商回应:我们不会这么做,没意义

  从苹果角度来说,他们在手机续航和性能上自动为用户选择前者,来确保你的使用体验。作为消费者来说,苹果这种欺骗行为是最可恨的,毕竟剥夺了用户知情权。

  苹果作为智能手机的一大阵营,这种做法确实有些不地道。近日,全球著名科技媒体The Verge针对是否会因电池而限制手机性能这一问题,邮件询问moto、HTC、三星、索尼等安卓厂商。

神补刀!苹果深陷降频门,安卓厂商回应:我们不会这么做,没意义

  目前,moto和HTC已经给出回应,他们表示:绝对不会因为电池老化而降低手机性能。在他们看来,这种做法并没有意义,而且严重影响用户使用体验。关于苹果这次的“丑闻”,主要是他们没有第一时间告知用户。

神补刀!苹果深陷降频门,安卓厂商回应:我们不会这么做,没意义

  此外,安卓厂商还表示:如果未来他们遇到类似事件,肯定会第一时间告知消费者,毕竟用户有绝对的知情权。安卓厂商的这一回应,真是实力打脸苹果!

  最后,对于安卓厂商这次的神补刀,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