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高效净化 夏普 FP-CH70-N 空气净化器天猫促销

  夏普 FP-CH70-N 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夏普特有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集“攻防” 于一体,高效净化。机器搭载三重滤网,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颗粒物、细菌、异味、甲醛等,空气更清新。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值达到470m3/h,甲醛洁净空气量CADR值达到170 m3/h,可满足47m2面积的净化需求。

夏普 FP-CH70-N 空气净化器 天猫 售价 2899 元 >> 购买链接

  夏普 FP-CH70-N 空气净化器正面采用了一体化弧形玻璃设计,造型时尚美观,可轻松融入家居生活环境,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了隐藏式按键设计,隐藏式按键位于弧形玻璃面板上。控制起来非常方便,也不影响美观,你可以通过按键一键切换运行模式等等。

  除了可以在空气净化器的弧形面板上操作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支持APP远程智能控制。你可以在APP上实时检测空气质量,远程开启净化功能等等。这款空气净化器还配备了涟漪LED呼吸灯,能够根据空气质量的变化自动更换灯光的颜色、闪烁速度,灯光的亮度也为可调节设计。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