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年终榜单!人民日报力挺京东,这些手机品牌才是人民的选择

  2017年已经进入尾声,每到年末各大电商均会发布该平台各品类销售情况的年度榜单,与往年不同的是京东今年直接将榜单发布到了人民日报上,首先京东作为电商行业中的佼佼者,一直处于行业的前列,其次人民日报作为中共中央委员会的机关报,其发布的内容权威性十足,《人民日报》的声音力挺了把质量和服务放在第一位的京东,表达出了该榜单是市场意见的最终选择。

  本次的榜单中京东为大家整理出了3C文旅等多个品类的多个产品以及品牌,干货满满。

  在手机品类中,2017年用户最爱这十个手机品牌,除了Apple和三星这两个国外巨头品牌,其余的八个品牌均为国产品牌,不得不说现在的国产手机赢得了绝大多数人的认可!

  更受用户青睐的手机款式十个席位中,Apple的占据三席,小米四席位,华为三席,这十个款式的手机的性能十分的强劲,重点是价格给力。

  男性在挑选手机的时候大多会选择高配置的手机,以便满足日常的游戏需求,纵观女生喜欢的手机品牌,我们可以发现女生在挑选手机的时候大多会选择外观够新颖以及拍照够好看的手机,男女挑选手机的关注点截然不同导致了这个差异性。

  今年的手机颜色呈现多元化发展,除掉原有的黑白配色,金色、蓝色以及玫瑰金也成为了用户的选择之一,手机拥有了更多的配色,满足足了更多女生对颜色的个性化的需求。

  购买手机的主力军,除掉常有的北上广深这四个城市,在2017年终,成都也成为了购买手机的主力军,另一方面代表着成都的人们整体的经济水平得到了提高。

  在手机店铺中,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的自营店上榜,国产品牌的疯狂崛起,代表了国产实力日益增强。

  王者荣耀无疑成为了2017年年度最火的手游,想要更流畅的carry全场,无疑要求手机的配置很高,像一加5T、小米Mix2以及努比亚Z17s均采用骁龙的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35,大运存让手机运行起来得心应手,而vivo X20王者荣耀限量版和OPPO R11s高配版配上了骁龙不俗的处理器,加上与王者荣耀深度定制优化,让游戏运行更是流畅至极,想要拼手速神走位,这五款手机更值得买!

  上班路上我们大多会选择看新闻、看视频或者打游戏,众多白领更喜欢这五款手机,外观上设计足够的新颖,性能够强劲,拍照效果更是不俗。

  运动旅游狂热分子更喜欢那些拍照好看的手机,手机价格不贵,但是续航够强、拍照好看,性价比极高,如果你也是一个运动达人,或许这些手机更适合你!

  作为一名科级控,买的手机怎么能没有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小米6作为小米的翻身之作,外观上采用双曲面玻璃,配置足够的强劲,性价比够高,而其他的四款手机都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全面屏的设计形式,全面屏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手机的屏占比,使用起来更爽,看视频和玩游戏的体验简直无法言喻,实在是太美妙了,不得不说这五款手机都是当下科技控最爱的手机,你不用绝对就out了!

  人民日报在年末为京东点赞,无疑肯定了京东在电商领域的领先地位,中国的消费市场足够宽广,该榜单上的品牌和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赢得了更多的消费者的认可,人民日报力挺京东,扩大了榜单的影响力,让3C行业敬畏这份榜单,让用户得到从中选择到那些更值得买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