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明年要下调iPhone售价 卖得不好真的只是因为贵吗?

  日前,网上公布的消息,由于iPhone X的销量不佳,苹果已经下调了明年iPhone的预期销量,订单量从5000万减到了3000万。iPhone X卖得不好不仅苹果着急,供应链也跟着吃锅烙。根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明年苹果将下调iPhone的价格,以刺激消费者购买。

  从iPhone发布开始,价格就一路飙升,最新的iPhone X顶配版本已经卖到了9688近一万元,如此高的价格确实也是让很多消费者退而求其次选择了购买iPhone 8或是iPhone 7系列手机。如此看来,如果下调了手机的售价,那么销量一定会有不小的提升,不过在利润方面,或许苹果就要出点血了。

  不过也有媒体指出,价格下调可能是明年发布的新款iPhone上,而不是明年年初就下调iPhone X的价格。根据著名分析师郭明池的分析,明年评估将有三款iPhone推出,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的三个版本,其中6.1英寸的将采用LCD屏幕,价格上也会低廉一些。

  不过今年iPhone X卖得不好真的完全是因为价格贵吗?首先从发布开始,不少人就在吐槽iPhone X的刘海太丑,简直是逼死强迫症的存在。另一方面,自iPhone X开售就一直麻烦不断,屏幕绿线门,边框掉漆门,Face ID是否安全等等问题也让一些人对于iPhone X持观望态度。iPhone X能不能卖得好看起来不完全是降价就能搞定的。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