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微鲸在北京建了一座“科技四合院” 藏了一堆好玩的东西

    与金融街仅一街之隔的白塔寺地区是北京老城复兴的样本,纵横交错的胡同中除了寻常百姓人家,还有一间科技感满满的“未来之家”,它由聚焦年轻一代的微鲸科技打造。12月27日,我再一次走进这座“未来科技四合院”,体验未来家庭娱乐的新玩法。

    K歌是现在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娱乐方式,然而你想过在家也能K歌吗?通过微鲸电视或投影设备,一家人能轻松打开咪咕爱唱、麦唱、唱吧等任意一款K歌APP,只需一个配套麦克风或遥控器便能轻松开唱。搜歌也不用操作麻烦的九宫格键盘,只需对着蓝牙遥控器说出想唱的歌名,歌曲一秒被召唤。

    看上去简单,但微鲸在背后做了很多的努力来提升K歌体验。和传统智能电视只能指定一款话筒,适配一款K歌APP不同,微鲸创新真正软硬一体的专业集合解决方案,适配热门应用,同时还能外接各种大屏影音的硬件设备。想要分享?即刻用手机扫码分享好友;想把自己唱歌的样子录下来?加个摄像头,看看自己有没有明星范。

    另外,微鲸与腾讯战略合作推出了大屏视频通话的功能。微鲸蓝牙语音遥控器Plus除了操控电视、语音搜索,在视频通话等应用场景下,它还可以摇身一变作为麦克风,解决视频通话时声音"嗤嗤拉拉"、"含糊不清"的问题。

    这样功能较多的遥控器如果找不着怎么办?只需呼唤“遥控器呢”,“嘀嘀嘀”,遥控器便会自动响起。

    除了大屏通话、遥控器唱K、语音找遥控器,夜幕降临后由目前最亮1200ANSI流明的微鲸F1打造的“白日梦影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个原本坐落在魔都新晋时尚地标——兴业太古汇的神秘空间也来到了微鲸未来之家的四合院,让未来之家秒变“Color Home”,吸引大家纷纷在光雕背景下拍照。

    微鲸从诞生之初就本着“为新一代生而不同”的理念,不断深耕家庭场景、致力于探索年轻人生活娱乐方式,推出的智能语音电视及智能投影不断以极致的产品体验俘获年轻一代的青睐。虽然这里是未来之家,但很多大屏娱乐玩法早已落地生根发芽。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