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兼顾宽静 鑫谷宽寂静音机箱火爆热售

  静音这个长久不衰的话题一直在我们身边出现,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厂商都关注到这点,尤其是在家用产品上面,一直都在研发打造静音产品,DIY行业也不例外,相继研发出了带有静音属性的产品,其实在主机最好做静音效果的往往是机箱产品,因为这个最大的载体只要融入了静音功能就能很好的然后内部的噪音没那么容易泄漏,这次介绍的便是一直在这个领域有所专研的品牌——鑫谷旗下的宽寂静音机箱。

  鑫谷宽寂静音机箱从设计开始就是专为了静音而打造的,其机箱内部四面均采用了高分子树脂吸音棉,同时大面积的覆盖在面板、左右两侧与顶盖,让内部其他硬件产品产生的噪音无法泄漏,哪怕是内部硬件满载使用的时候也只能少量感觉到,如果普通机箱待机时所造成的噪音,甚至更少。

  除了静音性能,鑫谷宽寂静音机箱还有一大亮点,那便是宽体设计,然后这个机箱宽体直逼全塔机箱的宽度,其宽度高达205MM,然后内部拥有更强大的兼容性能,同时还具备了20MM的背部走线空间,让走线更为便捷,同时也拥有更多的空间兼容电源等线材的粗度。

  在机箱结构方面使用了ATX2.0机箱结构,让内部空间最大话,同时其结构特有的电源仓设定,让机箱内部风道互不扰乱,大大的延长了电源的使用寿命,并拥有着优秀的兼容性能,ATX\M-ATX\ITX可在机箱内部轻松安装,并支持330MM内卡皇级的三风扇超长显卡的安装,和兼容160MM高塔散热器。

  同时为打造更优秀的静音性能与散热性能,鑫谷宽寂静音机箱还配备了三把静音风扇,这风扇因其为液压含油静音轴承设计,让其运作时的噪音仅为23.4dB,加上其强大兼容性与扩展性对与有静音需求的用户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