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CES 2018视频显示创新大奖:索尼77A1E、戴尔S718QL

    CES 2018创新奖(CES 2018 Innovation Awards)是由CES官方评审团队评选出的年度杰出设计和工程的消费电子科技产品,CES创新奖也被誉为全球科技界的“风向标”,代表着科技产业最前沿的流行趋势,那么今年在视频显示领域谁获得这项荣誉呢?

索尼OLED电视77A1E


    索尼在CES 2017开展的前一天发布了A1E系列OLED电视,覆盖55/65/77英寸三个尺寸,它不仅将OLED显示技术所具有的广视角和无拖尾等特性发挥到极致,而且能够在动态画面处理上实现更为细腻逼真的视觉表现,当然这里面还有索尼独有的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的功劳。不仅画面效果让人赏心悦目,索尼A1“颠覆性”的设计也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戴尔4K超短焦投影机S718QL


    戴尔今年推出了全新的4K投影机S718QL,反射式的工作原理让它可以摆放在距离墙面很近的位置,轻松投射百寸画面,同时这款产品有高达5000流明的亮度,这意味着投影的画面能适应大部分光源环境。S718QL还搭载了三个HDMI接口,其中包含一个HDMI 2.0接口,可以应对高帧率4K影像传输以及多通道音频输出。作为投影类产品,使用寿命很重要,S718QL持续使用20000个小时,或者常规使用10年时间都是没有问题的。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