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CES 2018机器人和无人机评奖:掌上黑科技再夺眼球

     作为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每年的CES都少不了最新科技产品。今年的CES将于2018年01月09-12日在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当然,每年CES也都会评选出一批产品奖项,而在今年的CES 2018创新奖-机器人和无人机获奖产品中,我们找到这几款十分酷炫的新品,一起来看看吧!

Jibo 社交机器人


     作为一款可扩展性的家用社交机器人,Jibo拥有类似于人的小巧外形,以及具备模拟人类大脑识别物体功能。首先从外观上来看,Jibo拥有超萌的颜值、电子眼睛、耳朵,尽管无法自由移动,不过它可以通过语音来操控,为头部也可以360度自由旋转。在功能同样让人惊喜,Jibo可以通过头部旋转来进行声音定位,能够识别用户的需求,并根据用户需求做出相应的反应和互动,比如讲故事、聊天和提供安慰,甚至可以拍照和扮演“私人助理”做日程提醒。

Blueye Pioneer水下无人机


     天上的无人机见过不少,那么你见过水下飞额无人机吗?这款新型水下无人机由挪威Blueye Robotics制造,仅重15磅(6.8公斤重),配有三个推进器,在水下行驶最大速度达每秒2.5米/ 8.2英尺(5节)。对可更换电池组的一次充电支持至少两小时的使用时间。同时,Pioneer还装有一条薄薄的通讯电缆,它可以沿着漂浮在水面上的浮标运行,而用户可以通过浮标连接Wi-Fi用智能手机App或平板电脑进行远程控制。此外,用户可以实时控制水下无人机,以每秒30帧的速度输出1080P的视频观看并记录广角摄像机所拍摄到的花面,满足你水下拍摄的乐趣。

Kudrone 无人机


   无人机一直是CES上的常客,而自拍无人机也是今年无人机流行的新趋势。作为一家国内初创公司,Ruiven 为我们带来了 Kudrone 无人机,尽管体积看起来非常小巧,不过它还是标配 4K 摄像机,可以360度旋转以拍摄全景静止画面,并内置 GPS,操控飞行起来更加稳定。

   Kudrone无人机操作也异常简单,只要往天上一抛即可,然后就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方向并观赏航拍画面,Kudrone无人机最远通信距离 30米,机身上还有红外和声纳传感器,使它可自动悬停在原地或降落到指定地点。Kudrone 的还有一个“跟我走”模式,可追随手机 GPS 信息尾随飞行,当然这个模式最好在户外使用。■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