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HyperX赞助PGL Dota 2布加勒斯特特锦赛

  (2017年12月25日北京讯)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yperX今天宣布,正式成为PGL Dota 2布加勒斯特特锦赛的官方外设赞助商。HyperX将持续展现其领导能力和承诺力度,同时将展示其最高质量的电竞装备,并帮助电竞参赛者获得更加出色的比赛成绩。HyperX还将在比赛现场展示其最新的产品,现场提供产品购买折扣和优惠价格,同时将派送精美的礼品。

  PGL首席执行官Silviu Stroie谈到:“我们很高兴HyperX能够再次成为布加勒斯特特锦赛的官方外设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能够保持PGL特锦赛的传统,在现场将有着最精彩战况和娱乐效果。无论是从技术上或创新上,HyperX一直都在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之间的合作不仅仅将提升本项赛事的价值,而且还将让亲临Polyvalent Hall体育馆的粉丝们有机会亲身体验HyperX外设的优异质量”。

  PGL Dota 2布加勒斯特特锦赛将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现场赛事将在3月4日到11日期间举行,决赛将于3月9日到11日在Polyvalent Hall体育馆举行。 更详细信息请访问活动地址

  HyperX所赞助的多个参赛队伍,包括Liquid和NaVi战队,都将参加PGL Dota 2布加勒斯特特锦赛。

  HyperX全球战略市场营销经理Annie L. Gerard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到PGL Dota 2布加勒斯特特锦赛中,并继续为Dota 2社区提供更多的支持,包括最新的电竞外设产品。PGL将继续为粉丝们提供高水平的制作和体验,同时HyperX也对能够赞助这项重大赛事而感到非常自豪”。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