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APS-C微单超广 Laowa老蛙9mm f/2.8谍照及样片曝光

    和一些模仿原厂设计与结构的品牌不一样,同样是国产光学品牌,Laowa老蛙一直比较重视镜头设计的原创性,镜头于规格上也每次都有不少惊喜。而最新流出的一支新镜便是专为APS-C画幅微单设计的超广角定焦镜头Laowa 9mm f/2.8,镜头等效焦段为13.5mm,而这样的视角即便是在全画幅镜头中,也并不多见。

    Laowa 9mm f/2.8为一支轻巧的手动镜头,将会提供索尼E卡口、富士X卡口以及佳能EF-M卡口转接环,从曝光的照片可见,镜头的设计算得上是轻巧,并且没有采用突出的“大灯泡”前组设计,方便在拍摄时直接装载圆形滤镜(滤镜口径为:49mm)。

    目前虽然还不知道镜头的具体光学结构,不过从流出的官方拍摄样片中,镜头于一般超广角镜头经常会出现的桶状变形有相当不错的控制,对于室内建筑一类拍摄,可省下一轮后期处理变形的功夫。新镜头预计将于短期内就会正式推出,大家不妨先期待一下了吧。

官方样片:

via:sonyalpharumos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