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支持语音交互 夏普 LCD-60TX7008A 电视天猫促销

  夏普 LCD-60TX7008A 电视采用了日本原装X超晶面板,60英寸大屏可提供震撼的观影体验。4K超清分辨率可让画面显示更加细腻,拥有更丰富的细节。这款电视亮度最高为480nits,NTSC色域达到88%。与夏普特有的画质调整技术相搭配,整体色彩表现更加准确,过渡更自然。

夏普 LCD-60TX7008A 电视 天猫 售价 4199 元 >> 购买链接

  夏普 LCD-60TX7008A 电视搭载64位芯片,4核心CPU+6核心GPU,支持H.265硬解码,播放视频更畅快。电视内置杜比音效以及DTS2.0音频解码技术,在享受精美画面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更加震撼的声音效果。

  这款电视与视频网站进行深度合作,拥有丰富的正版视频资源。现在购买这款电视还包含了12个月的影视会员,可观看会员专属内容,让你可享受更多的优质视频资源。这款电视还支持语音交互功能,想看什么直接说,操作更加简单方便。电视内置的家长管理功能可以方便地控制观看内容和时间,更有利于孩子们的健康。这款电视正在天猫促销中,领取200元优惠券后再购买价格更优惠,心动的朋友赶紧点击活动链接购买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