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戴尔豪华吃鸡套装价格直降 最高立省2946

  要想愉快地吃鸡除了需要一台游戏性能强悍的电脑外,外设对于提升游戏的体验也是非常重要的。戴尔官网为大家准备了3种不同的豪华吃鸡套餐,这3种吃鸡套餐均配备有外星人外设,能进一步提升你的吃鸡体验。在活动期间购买吃鸡套装最高可立减2946元,让你能用更低的价格获得更好的享受。【活动地址】

  第一种吃鸡套餐为XPS 8930主机+外星人AW2518HF显示器+外星人AW558专业电竞鼠标+外星人AW568游戏键盘+Dell Performance USB耳机,英特尔第八代i7-8700处理器 + GTX 1060独立显卡组合能带来出色的游戏性能,助你轻松吃鸡。搭配外星人电竞鼠标键盘以及戴尔电竞耳机,操作体验更为出色。

  第二种吃鸡套餐为戴尔灵越7000 15游戏本+Dell Performance USB耳机+外星人AW558鼠标组合。这款吃鸡套餐搭配的灵越7000 15游戏本优惠价仅需10999元,活动期间只需加1元即可获赠Dell Performance USB耳机+外星人AW558鼠标,另外还有其它好礼等你拿。

  第三种黄旭东吃鸡套餐采用了全套外星人装备,外星人 Aurora R7主机 +外星人游戏鼠标键盘+外星人 25系列游戏显示器。促销期间,套餐优惠价仅需17998元,相当于立省1348元,外星人狂热粉怎能错过这款吃鸡套餐!

  以上三种吃鸡套餐在活动期间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如果你打算升级一下你的吃鸡装备,那么赶紧趁着活动期间选购吧!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