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双旦来临选好礼 这些手机都可以陪你红火过新年

    最近几天可以说是节日不断,又是圣诞节又是元旦的,正好也是新年交替的时候,很多朋友想必都会选择一款新手机陪自己过年,那么这些刚刚发布的新款手机绝对可以满足你对于新年的期望,因为他们都是红红火火的配色,绝对可以让你的新一年红火起来。

一加5T 熔岩红

 一加手机5T(A5010)8GB+128GB 熔岩红  售价3199元>>购买链接

    今年的一加在产品上可以说是有着相当大的进步,不仅在产品外观上越来越有家族的ID延续性,更是在配置上也依旧紧跟时代步伐,每次都是业内顶尖。这一次的一加5T在外官方面除了采用了一块18:9的全面屏之外,整体的配色也是有着非常大的跨越。

    熔岩红配色是第一次出现在一加的手机中,同体的红色给人一种非常热情的感觉,这也和一加目前的发展势头相当的吻合,再加上到了2017年末,红色的手机也可以给人一种喜庆的感觉,充满着过年的气氛。拿在手里确实非常的好看。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

OPPO R11s 星幕新年版 全网通4G+64G  售价3199元>>购买链接

    OPPO之前在和周杰伦联手打造的《最长的电影》暖心大片中就曝光出了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这款专门为新年而准备的定制款产品。今天这款全新的产品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将所有定制化特征全部展现在用户眼前。

    这款新的定制版产品以星幕屏红色版R11s作为基准,在保留了星幕屏和月牙弯等精髓设计的同时还在背部加入了一个“Lucky Dog”的造型设计,并且已经达到了奢侈品级别的设计工艺,所以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此外在摄像头周围和背部logo上也都采用了金色作为点缀,非常的喜庆。

vivo X20 圣诞礼盒

vivo X20A 全面屏双摄拍照手机 4GB+64GB 星耀红  售价3198元>>购买链接

    马上就要圣诞节了,vivo在这个时候非常合时宜的推出了一款vivo X20星耀红圣诞礼盒,丰富的圣诞色彩给这个圣诞增添了一份暖意,也让很多粉丝对他非常期待。vivo X20圣诞礼盒本次拥有周冬雨和鹿晗两个版本,让很多粉丝都欲罢不能。

    vivo X20圣诞礼盒内部拥有一个全新星耀红配色的vivo X20手机,通体红色的设计也是和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非常的契合,再加上一个印有圣诞元素的手机壳,拿在手里随时随地都是圣诞节。而且内部还有一块独家定制的丝巾,对于很多妹子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时尚单品,红红火火的色彩也是很适合跨年使用。

金立M7

金立 M7全面屏手机 枫叶红 6GB+64GB  售价2799元>>购买链接

    金立也是国内相当老资格的手机品牌了,对于手机的设计方面自然也是有着独特的想法。比如今年的这款金立M7手机,不仅采用了当下非常火爆的全面屏设计,还在机身的整体风格设计上有着自己的特点,也让他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

    金立M7采用了一块AMOLED材质的全面屏幕,整体的视觉效果都非常的不错。除此之外正面面板仅剩下一个金立的英文logo,十分简洁。背部的设计上,金立M7以指纹识别为中心向外延伸了同心圆覆盖了整个背部面板,在光影下不同角度的光泽也都有所不同,带来了十分不错的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