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游戏玩家不可错过的双旦优惠

  进入12月底,圣诞和元旦的氛围越来越浓,整个世界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你的节日专属礼挑好了吗?对于玩家来说,没有什么比一台吃鸡游戏本更令人兴奋的了!机械师双旦专场,集结了众多高颜值高性能电竞神器,助你畅快吃鸡。同时,还有电竞壕礼一并送上,活动期间参与晒图活动,即可获赠价值129元银翼手提包/179元猎手鼠标等壕礼,具体力度详见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活动页面:点我直达

  有颜有实力 吃鸡轻轻松松

  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游戏本专场,游戏笔记本炫酷高颜值,是当下年轻人的大爱。T58-Ti3/T58-T3很薄很灵动,让你随时开黑,不受限制!同时也从市场上扎堆的傻大粗的游戏本中脱颖而出。这两款产品的外型较接近,但显卡有差异,T58-Ti3配备GTX1050Ti显卡;T58-T3配备GTX1050显卡,两种配置均能满足吃鸡需求!

  风骚的游戏本 很迷人很抢眼

  挑剔的游戏玩家,无法忍受平淡无奇的装备。玩游戏要有激情,更要与众不同。吃鸡勇猛的F117-F2U,鎏金战舰F117-FG1,以骚气风靡开来!有的玩家大呼:只有这样够个性的游戏本才能配得上我的实力!

  让人无法拒绝的游戏本 不止是颜值

  发烧的游戏本,让你制霸竞界所向披靡!双旦佳节,就是你血洗吃鸡排行榜的关键时刻。F117-F6K以GTX1060 6G独显承载你的野心,承包你的吃鸡梦想!F117-Si3搭载128G固态+1TB机械硬盘,如幽灵神出鬼没,一击制敌。

  双旦来临,有了以上吃鸡神器,再也不怕吃不到鸡!准备好吃鸡了吗?到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挑选你的吃鸡胜器!

  更多双旦福利,请登录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查看。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