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用料扎实 安钛克 P110 机箱京东促销

  安钛克 P110 机箱用料扎实,外观设计简约经典,金属前面板大大提升了整机的质感。前面板还有一个会发光的Antec LOGO,支持七色变换。这一设计为机箱增加了个性元素,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安钛克P110机箱还采用了钢化玻璃大面积侧透设计,厚度为4mm的钢化玻璃能更好地展示机箱内部的炫酷灯光,玩家打造个性灯效更容易。

安钛克 P110 机箱 京东 售价 549 元 >> 购买链接

  安钛克 P110 机箱为标准的中塔机箱,最高支持ATX主板。除了机箱左侧8条常规的PCI插槽外,机箱还拥有2条垂直的PCI插槽,能提供更多的显卡安装方案,装机更方便。此外,机箱的显卡托架能为重装显卡提供更加稳固的支撑,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显卡插口变形等问题。

  这款机箱采用了下置独立电源仓设计,电源限长200mm。这种独立分仓设计还有个好处就是可提升整机的散热效率。机箱标配两个120mm散热风扇,机箱的前部和顶部均支持安装水冷散热,前部最高可支持规格为360mm的水冷散热,散热性能出色。

  机型的底部和顶部采用了磁吸式防尘网设计,防尘效果好,玩家清理起来也更加方便。机箱的I/O区域除了有常规的USB接口、音频接口外,还拥有一个RGB灯光控制按钮和一个HDMI视频接口,控制灯光、外接VR等设备更加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