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给二手市场一个新活法 拍拍二手品牌正式上线

    12月21日,京东在北京秀谷艺术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拍拍二手”品牌。京东将以平台化的运营思路,整合资源,将京东的联盟生态拓展到了二手商品交易领域。今年11月24日,刘强东在个人为头条评论关于复活拍拍二手品牌的文章时表示“正合我意”,今天拍拍二手就正式发布了。

    在发布会上,京东副总裁,3C文旅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介绍到,拍拍二手是继京东之家之后,京东3C文旅事业部推出的第二个重大创新项目。拍拍二手不止面向3C产品,还将面向包括乐器等上百个品类。一方面,京东将为用户打造一个最值得信赖的二手交易平台,同时,拍拍二手还推动了品牌商品新品销售和迭代。值得一提的是,胡胜利还宣布与淘车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军二手车市场。

    目前,国内二手闲置物品的市场潜力将有近万亿,不过目前面临的品质,安全等问题也非常明显,拍拍二手就将整合各渠道,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二手交易平台。拍拍二手的总经理王永良给大家介绍了二手商品市场的现状,目前二手市场没有明确标准,缺乏基础设施,二手市场没有被彻底激活。

    拍拍二手将打造逆向供应链,做二手行业的“水电煤”,通过商品获取,逆向物流,检测分级,再加工和销售五个环节开展业务。针对这五个环节,拍拍二手基于京东无界营销,提供全渠道的商品获取能力;依托京东逆向物流能力保障上门取件服务体验;制定检测分级标准推动二手从非标走向标准化;推动与最专业的品牌厂商合作,延续“良品”生命进行再加工。拍拍二手还与爱回收,佳准实验室等合作伙伴成立了循环发展联盟,并且计划在三年内投入10亿级资源战略支持,打造百家明星合作伙伴。

    在卖方服务方面,拍拍二手联合blancco提供国防级信息清除,为用户的个人信息保驾护航。依托逆向物流,回收物品逆向取件,让用户少折腾。为用户提供面对面交易服务,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让用户少麻烦。目前拍拍二手已经覆盖2600个区县,提供方便的二手物品回收服务。

    在销售方面,拍拍二手建立了严格的分级标准,提供完整的服务体系保障消费者买的放心,并且为产品提供接近新品的售后保障服务。同时在个人闲置交易方面,拍拍二手提供小白信用和实名认证的双重保障,保障了交易的安全。同时基于信用体系,还将提供分期用以及租赁服务。

    即日起,拍拍二手APP正式上线,安卓用户在各大应用商场,苹果用户在App Store即可下载。同时在京东,微信,手机QQ都将有独立入口,并且支持京东账户登录,使用非常方便。从21日到25日,二手商品大促“物活节”开启,新用户将领到价值2666元大礼包。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