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知我更懂我的手机 国美U7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12月20日晚间,国美集团在北京正式召开了“知我,更懂我。GOME OS2.0暨国美U7系列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美U7以及GOME OS2.0系统。

  国美集团已经有了31年的零售经验,门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在消费者对于手机的需求方面有着相当深入的了解。此次发布的国美U7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三重生物识别系统,也就是将现在炙手可热的指纹识别、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功能结合在一起。

  硬件方面,国美U7这款产品在硬件方面也是选择了非常主流的配置,一块5.99英寸的FHD+分辨率屏幕、MTK Helio P2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4/6GB 运存空间、3100毫安时电池和快充技术,还搭载了最新的GOME OS2.0系统,可以说是达到了一个相当主流的配置。

  软件方面GOME OS2.0拥有多项改变,主要是针对于三种生物解锁方式延展开的安全方面内容,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保护隐私信息,在易用性方面有着相当优质的体验。

  除了国美U7之外,之后还忽悠一款国美 U7mini手机和国美S7手机发布,至于价格方面,国美U7售价4GB版本售价1399元,6GB版本售价1699元。对于这样一款三种生物识别集一身的产品来说,1399元的售价确实非常实惠了。国美U7手机将于12月26日上午正式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快去购买。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