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双旦礼遇季 moto z2 play天猫秒杀 优惠促销中

    马上就要到圣诞节和元旦两大节日了,新的一年就要来了,也该换一换手里的手机了。双旦礼遇季,天猫手机也准备了很多优惠活动,即日起到12月24日,moto z2 play双旦价2799元,还送摩电模块,优惠活动非常给力。

    天猫:【送摩电】Motorola/摩托罗拉 z2 play 售价2799元 点击购买

    硬件方面,moto z2 play采用了5.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处理器升级为骁龙626,并且提供了更大的4GB RAM以及64GB ROM。除此之外,还拥有3000mAh的大电池以及最高15W的Turbo Power快充。

    拍照方面,moto z2 play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摄像头,拥有F1.7的大光圈和1.4μm的单位像素面积。全新得分摄像头让moto z2 play拥有了更快的对焦速度以及更出色的进光量。而且,用户还可以使用哈苏模块对手机的拍照功能进行拓展,实现最高10倍的光学变焦功能。

    天猫双旦礼遇季,moto z2 play仅售2799元,赠送摩电mini+6个月以换代修服务,还有mods八折优惠,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抢购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