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厂商也玩梗 一加5T星战版隐藏了R2-D2彩蛋

    前一阵子印度市场发售的星战版5T十分受欢迎。一加手机这次不仅仅改变了手机的外观,更是用心的隐藏了一个R2-D2的彩蛋,可以说是手机史上的头一遭。


能拥有星战版5T是每一个手机兼星战迷的梦想

    这个彩蛋是由Android Central发现的。星战版5T包装盒里面有一张欢迎卡片,这张卡片上每一行字的首字母连起来是一句话:“Scribble with pencil”,意为“用铅笔乱涂”。然后你就可以拿铅笔在卡片空白部分乱涂,并刮出一句隐藏的话:“find the secret compartment and check the weather forecast on Ahch-To”。意思是让你找到包装盒内部的一个隐藏小隔间,并查询Ahch-To的天气。这个Ahch-To(阿奇托)是老年卢克天行者的隐居之地,出现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结尾和《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中。

    仔细搜寻之后,你会在包装盒底部发现一个隐藏隔间,里面有个叠起来的纸质三棱镜和底座。把三棱镜展开并装上底座,再把组装好的三棱镜放在手机屏幕中央。这时打开一加天气应用,搜索Ahch-To,屏幕上会出现一直陪伴着天行者家族的R2-D2和若干文字。这些影像会被完美的反射到三棱镜上,造成一种“全息投影”的错觉。全息投影是星战世界里最经典的远程信息传送形式,可以说是3D版的视频。


Android Central发布的视频的截图,影像被“投影”到三棱镜上

    这个彩蛋内之所以出现了R2-D2的形象是因为R2-D2在电影《星球大战:新希望》中作为信史传送了星战世界中最重要的一侧全息影像信息——莱娅公主向隐居于塔图因的绝地大师欧比旺求助。大家要是想知道背后具体的故事可以上网搜索一下,我就不在这一一阐述了。

    这个彩蛋不仅致敬了《星球大战》系列的老电影,还和最新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产生了联动。一加手机这次玩梗玩的飞起,可以说是创立了手机联名电影的新标准。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